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波马克pomac

泵:离心泵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Pomac SP-LR系列卫生型液环泵 专为泵送空气或气体含量高的液体而设计
新闻中心
Pomac SP-LR系列卫生型液环泵 专为泵送空气或气体含量高的液体而设计
发布时间:2024-03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Pomac  SP-LR系列卫生型液环泵

SP-LR 自吸液环泵专为泵送空气或气体含量高的液体而设计。食品、乳制品、饮料和制药行业中的 CIP-Return 应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。


SP-LR 泵的所有液体接触部件均符合相关标准。开式叶轮设有泄压孔,同时确保轴封和密封室的最佳清洁。叶轮通过 O 形圈“干式"安装到轴上。所应用的 O 形圈结构旨在最大限度地减少液体接触,同时提供接触面的最佳清洁效果。

9218_004

根据应用范围,但始终符合卫生标准,SP-LR 系列可以有多种选项:

几种机械密封类型和材料

许多 O 形圈材料

表面粗糙度 < 0,8 微米,可选 < 0,5 微米


SP-LR 泵装配有一个紧密耦合的 IEC B3/B5 底脚/法兰电机,带不锈钢护套,并配有可调底脚。电机和叶轮通过不锈钢平衡滑套轴连接,可提供各种效率、绝缘和保护等级及电压的电机。SP-LR 泵还提供 ATEX 和低噪音型号,并可提供带轴承支架的型号。


机械密封的材料组合如下: - 碳铬钼钢 - 碳化硅碳 - 陶瓷碳 - 碳化硅碳化硅 - 碳化钨碳化钨


王亚辉
QQ:2353585188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9029373
电话:010-64714988-171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12@handelsen.cn
王亚辉邮箱:sales1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

型号

SP-LR 186-1 

SP-LR 186-2

SP-LR 232-1

SP-LR 232-2


技术参数

最大粘度:< 500 cP

容量:< 50 m³/h

压力:< 40 ml

连接:2" / DN50 至 2.5" / DN65